羽箭入星河

王者百合能磕的都磕,afd同名

拐个山神当老婆

我把上仙给睡了…咋办…

(花木兰麒麟志第一视角)


我是麒麟,天界镇守一方的神兽,手中有无上权力

但是…

权力再高也不能把人家给睡了啊!

这事还得从昨天说起:


昨天我们五神兽在北边嗷嗷的打魔种,打完了后一个小兵屁颠屁颠的跑过来送了张请帖,说什么为了犒劳咱们,女娲娘娘特地大摆筵席去请我们吃饭。

其实我本来不想去的,奈何白虎这小子兴致很高,我又作为队伍中的大姐大,于是我把重剑插在地上(差点杵断青龙的尾巴)说: 

去就去!

晚上我们到了场地,人基本都坐满了,几个小仙给我们安排位置,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,特地把我安排在华山山神的旁边

其实我鸡丢太华在天界的威名,之前俩只凤凰想要拐媳妇,被她一箭一个给射下山去

(其实有句话不知当说不当说,我之前一直以为她是个凶神恶煞的老巫婆)

见了面才知道:

乃乃滴怎么能这么好看!

于是我的眼泪从嘴巴里流了出来…

就在我沉迷人家的美貌时,一道声音把我唤醒

“上神?你怎么了?”

卧槽她和我说话了!

“我…没事哈哈哈…”

啊啊啊啊啊到底是那个小崽子说太华是个老巫婆的我要宰了他!

谁能娶到这种媳妇上辈子一定拯救了世界!

你好!殉情结婚!

  

晚上,宴席散了

幽恒交给我一个任务:把太华送回去。

她把这事说完又把太华丢进我怀里,就抱着她家那只凤凰回去了

我咋办?我能咋办!

我给青龙他们说了一声,就扶着太华回华山

我很想问问是不是人喝多了啥事都说的出来?

即使回到了华山,太华还搂着我脖子不放,还在我耳边说你别走之类的话

我当时都感觉脸在烧,把她放下就要走,结果她一把抓住我的手腕(卧槽这人力气真大)把我拉到她面前,轻轻的喊了声:

“老公~”

我理智的弦“啪”的一声崩断了,然后就…

  


第二天一早,我就跑去恒山


“幽恒!啊啊啊啊咋办啊”


幽恒顶着一头鸡窝,从里房出来


“干啥啊大早上的!”


“你还记不记得昨晚上的事?”


“啥事?”


“就…你不是让我把太华送回去吗”


“嗯,咋啊?”


“就…昨晚上我俩在华山…”


幽恒走过来,拍了拍我的肩,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


“自求多福吧”


卧槽!这这这我不会完了吧…


我回到麒麟宫,看见他们四个都在等我


青龙:“姐你昨晚哪去了?”


白虎:“是不是去搞外遇?”


“不是!你们听我说…”


。。。


朱雀:“所以你昨晚一晚上都没回啦就是因为这个?”


“对!快帮我想想咋办”


白虎:“甩了呗”


我给了那小子一拳,“都把人家给睡了!还甩!”


这时,一个小兵跑进来说太华来了,还是来找我的


我方了…


一个蓝色的人影进来


“见过各位,不知可否让麒麟上神和我单独谈谈?”


另外四人同时往后退,朱雀还把我往她面前推了一把


太华拉着我的衣领,在我耳边说:


“上神要对我负责啊…”


“昨晚你是不是看错了…”


“就你那颜色,我特么还能看错?而且你的武器也落在我这边了…”


“嘿嘿嘿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”


“所以呢?华山太冷清了,我正想找个人和我一起呢…”


“可以可以,我当然行!”


白虎冲出来


“恭喜队长成功脱单!!!”


她有凑近我的耳边,轻轻的说


“上神的技术还挺好呢”










华山


“狗麒麟…你轻点…”


“上仙说我技术好呢…那我就多让上仙感受一下…来~腿抬高~”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幽恒(左手抱着凰昭,右手拎着凤白):这就叫白菜没护成反倒把自己搭进去了…


评论(11)

热度(517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